当前位置:

常德市领导指导常德经开区党工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微信图片_20210202100207_副本.pn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202100201_副本.png

陈华指导并讲话。

红网时刻2月2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郑彦 文/图)2月1日,常德经开区党工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全程参与指导并讲话。

会议说明了会前准备情况,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育智代表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华表示,整个民主生活会有交流、有交锋、有交心;有共识、有共振、有共勉;是一次开放、务实的民主生活会。就如何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她指出,一是坚持理论武装,融会贯通学好新思想。要结合实际、知行合一地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新思想变成工作新思路,将新举措变成工作新成效。二是坚持政治统领,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与不良风气作斗争;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三是坚持民主集中制,提高执行民主集中制的自觉性。在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时,谨防“一把手”变“一霸手”,杜绝“一言堂”现象。四是坚持高质量发展,在新阶段展现新作为。对接我省“三高四新”战略、结合我市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目标,积极谋划、长远规划,在“十四五”阶段干出新成绩。五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压实责任,警钟长鸣。不触红线、不碰底线,提高抵御廉政风险的能力;从自己做起,从班子做起,始终把责任落实好,始终把纪律坚持好。

李育智代表党工委班子表态,将虚心接受指导建议,高标准、严要求,从政治高度去分析把握经济工作;将认真巩固和扩大会议成果,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郑彦

编辑:胡金贵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