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德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周德睿在德山敬老院慰问。

周德睿在德山街道乾明寺社区慰问企业军转干部高富元。

周德睿在华南光电厂慰问全国劳模谭祖安。

周德睿在常德卷烟厂慰问专家袁建华。

周德睿慰问困难党员吴正麟。

红网时刻2月2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王伟杰/文 裴维维/图)牛年春节即将到来,带着市委市政府的最深牵挂,带着新春佳节的最美祝福,2月1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走访慰问了农村敬老院、企业军转干部、劳模专家、困难党员等代表,为他们送去新春慰问金,祝愿他们过上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快过年了,老人们生活安排如何?”在常德经开区德山敬老院,周德睿径直来到厨房,了解老人们日常用餐情况,并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的伙食安排、食品安全等相关事项。他说,马上就要到新春佳节了,敬老院老人众多,安全问题不可忽视大意,大家要抓好抓实抓细敬老院的食品安全、疫情防控、人身安全等方面工作,确保老人们过上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春节,让他们享受到常德经济社会的发展成果。在德山街道乾明寺社区,周德睿走进企业军转干部高富元家,向他致以新春的最美祝福,并希望通过他向全市退役军人拜年。

在华南光电厂、常德卷烟厂,周德睿先后走访慰问了全国劳模谭祖安、专家袁建华。周德睿说,作为一线劳动者,大家爱岗敬业,几十年如一日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的坚守和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并通过大家向全市广大劳动者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为推动常德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更新贡献。在武陵区美隆苑小区,周德睿还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吴正麟夫妻,希望他们注意身体健康,欢度春节。

市级领导罗先东、谭弘发、李育智等分别参加走访慰问。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伟杰 裴维维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2/02/897020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