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治安总队、省保安协会领导来常慰问特困保安员

红网时刻常德1月13日讯(通讯员 胡洪波)1月12日,以湖南省保安协会常务副会长陈曙光、省公安厅治安总队三支队副支队长、省协会监事曹利洲组成的省协会慰问组,带着浓浓关爱之情,深入常德市基层慰问值守在一线的基层保安员,走进各保安公司,各岗点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慰问和关怀。

12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34_副本.jpg

慰问现场。

下午三点,省协会领导一行在常德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内保大队领导陪同下来到常德市保安安防协会,带着省厅治安总队和省保安协会的关心和问候,对全市10名特困一线保安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并送上慰问金。一直以来省厅、市局领导都十分密切关注保安行业困难职工的生活状况,把为困难职工办实事、送温暖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在此次慰问活动开始前,省市保安协会以及治安内保领导对上报的困难保安员基本情况进行了摸底调查,并结合保安员的困难原因、困难程度和生活现状,确定慰问对象,建立了困难职工档案,切实把各级领导的关怀,送到每一个困难职工家庭,使他们感受到行业大家庭的温暖。

23_副本.jpg

慰问现场。

45_副本.jpg

慰问现场。

慰问结束后,省协会慰问组与常德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内保大队领导、市保安安防协会领导及部分保安服务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当前保安服务业面临的困难;如何使保安业做大做强;如何提高保安员素质,增强职业认同感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最后,常务副会长陈曙光指出:新一届省协会领导班子当选以来,在谭和平会长的领导下,以历史担当为己任,重新树立保安湘军的品牌,一定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带回去,认真研究,制定得力的措施,促进湖南保安业健康快速的发展。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胡洪波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1/13/883279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