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信双12年终购铺节】限时优惠92折 立抢即赚

双11的余热还未散尽,有些人的快递才收完,有些人的某呗还没还完......双12“剁手大赛”又来了。

各大商家又开始优惠促销了,这让人怎么忍得住不“剁手”呢。但是小商品“剁剁手”可怡情,大商品可就不能含糊咯,特别是在选购商铺的问题上更是要谨慎。

那么双十二该如何选购好铺,那当然是看东信建材家居广场成熟现铺投资收益有保障。

项目介绍

东信建材家居广场由中国500强企业东鹏实业投资开发,由做一城火一城的华美立家专业运营,是澧县目前规模最大、品类最全、专业运营管理、商业配套齐全的现代化智慧商贸城,项目占地214亩,总建筑面积约20万㎡,投资达10亿元,室内外停车位约1500个业态涵盖陶瓷卫浴、板材、水暖、地板、门窗吊顶、橱柜厨电、灯饰、油漆涂料、软装、家居等全业态品类,建成后将是澧县首个全品类一站式购齐的家居建材广场,将为澧县人民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1.png

专业市场铺 强劲消费力

华美立家·东信建材家居广场是澧州建材家居专业市场,是市县两级政府重点扶持项目。300余建材家居大户、一千多建材家居品牌强势入驻,大量住宅成交促进建材家居消费需求,坐享澧县建材家居强劲消费力,为商铺经营提供强有力的消费保障。

2.jpg

临街带租约现铺 即买即收租

华美立家·东信建材家居广场,层层首层设计、层层通车、铺铺临街,30-179㎡临街现铺,即买即收租,抢到就是赚到。

3.jpg

华美立家·东信建材家居广场以实力呈现商铺醇熟价值

双十二临近,东信建材家居广场为感谢澧县人民厚爱,特此联合常德红网举办双12年终购铺节,以最优惠的价格致谢广大澧县人民的支持。

4.png

购铺再享三重礼

一重礼——积赞转发领好礼

转发购铺节海报,积赞28个并转发200人以上的微信群2个,凭截图即可获得价值88元雨伞一把。

5.jpg

二重礼——购铺钜惠礼

购铺享限时特惠92折

6.png

三重礼——购铺砸金蛋

购铺砸金蛋,家电及家居用品礼包带回家。

7.png

为什么投资东信商铺?

9大致富卖点,不选东信都不行!

卖点一:

市县两级政府重点招商扶持项目 市委市政府领导多次率团视察!

卖点二:

政府承诺,十年内不再允许同类型市场开发!

卖点三:

东居西市”大势所趋,商贸向西,财富向西!

卖点四:

“居然之家”+“华美立家”双巨头联袂打造。

卖点五:

澧县唯一总建达20万㎡的建材家居龙头市场。

卖点六:

建材家居消费需求逾百亿,不受电商冲击影响。

卖点七:

市场已盛大开业,当天销售额突破6000万元!

卖点八:

湖南首个层层通车,铺铺临街的专业市场。

卖点九:

10亿元造市,1亿巨资培育市场。

抢占先机,不失一铺。启幕一城繁华,成就财富人生。双12年终购铺节限时特惠92折,最高单铺优惠12万,建面约30-179㎡临街现铺,火爆抢购中,即买即收租,财富热线:0736-3323 333。

来源:东信建材家居广场

编辑:朱志姣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