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11次集中学习

红网时刻常德12月1日讯(通讯员 高刚)11月26日,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由中心党组书记贺圣国主持,中心班子成员和各部部长参与学习。

1_副本.jpg

集中学习现场。

贺圣国重点解读了五中全会作出的新的战略部署,透露的重大信号和影响“十四五”和未来十五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重点阐述了十大新变化、新趋势和新机遇。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黎娟、工程建设一部部长邹炜分别做中心发言,监督服务部部长黄琪领学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并做中心发言。与会人员就如何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如何将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湖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

2_副本.jpg

中心党组书记贺圣国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贺圣国总结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回答了“未来5到15年,中国将怎样发展”这个主要命题,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既是党中央的全局谋划,也是大家的生活指南。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二是要深刻理解“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深刻领会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三个重要论断,紧紧扭住发展这条红线,学习就不会离题,工作就不会跑偏。三是要结合五中全会最新部署和要求,继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强法纪、强规矩、强服务,加强中心信息化建设,把交易中心的未来蓝图描绘好,努力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高刚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12/01/866464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