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整顿促实战 武陵启明派出所接连抓获3名盗窃嫌疑人

红网时刻常德11月18日讯(通讯员 何亚芹)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行动开展以来,武陵公安分局启明派出所充分发挥“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的政治引领作用,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打击多发性侵财违法犯罪的强大动力,以“零容忍”的态度向多发性侵财违法犯罪活动发起新一轮凌厉攻势。近日,启明派出所戮力奋战,接连抓获三名盗窃嫌疑人,破获多起侵财案件。

微信图片_20201118102034.jpg

抓获嫌疑人。

11月10日,启明派出所民警对辖区现案进行梳理,通过细致工作,将一系列的盗窃案件进行串并。11月12日,民警通过多日侦查和摸排蹲守,在鼎城区鼎城路将涉嫌2019至2020年期间市区多次盗窃山地自行车的犯罪嫌疑人彭某抓获,据审讯核实,破获盗窃案件8起。现犯罪嫌疑人彭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微信图片_20201118102044.jpg

为民警赠送锦旗。

11月13日10时许,启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停放在皇经阁第二小学工地附近的一辆车牌为湘J26**62的红色电动车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对被盗车辆进行布控。因涉案车辆处于活动状态,为确保时效,民警联合分局处警大队进行多面搜寻堵截,最终在龙港巷附近发现被盗电动车,并通过埋伏蹲守将涉嫌盗窃电动车的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

11月17日上午,失主来到启明派出所,将一面锦旗送到民警手中,以感谢民警为其追回被盗物品。

微信图片_20201118102056.jpg

嫌疑人指认现场。

11月4日13时许,启明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手机被盗。民警立即对案件展开侦查工作,通过现场勘验及调取周边监控,立即锁定了盗窃嫌疑人李某。14日,民警通过侦查,发现李某藏匿在市区新一村内的某民房中,民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赶到该地点将李某抓获。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启明派出所将以“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为契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知行合一,在守初心中铸忠诚,在担使命中显风骨,深化侵财破案攻坚,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在抓落实中见成效,持续推进“传统性侵财类”案件的侦破工作,以打开路、重拳出击、快侦快破、清理积案,向各类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何亚芹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11/18/859159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