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水平在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红网时刻10月31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李白 文/图)10月30日,常德市委副书记朱水平在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以《与时代同行 以梦想为伴用奋斗之青春书写人生华章》为题,作形势与政策报告。他与青年学生们畅谈时代与青春、梦想与常德、奋斗与未来,鼓励学生们张开双臂,热烈地拥抱新时代,与国家发展同行、与民族复兴共进,在充满生机的沅澧大地上书写家国情怀、绘就人生华章。

市委副书记朱水平在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生活除了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但是没有努力,就很难有诗和远方。”朱水平指出,这是一个来之不易的时代,是一个幸福美好的时代,是一个日新月异的时代,是一个伟大变革的时代,希望你们守护好胸中那团火,相信理想的力量,信奉奋斗的意义,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中不负好时代、不负好年华,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报告会现场。

朱水平说,常德是一座宜居之城、活力之城、浪漫之城、希望之城,能够承载大家的梦想。大家毕业后会有很多选择,而常德绝对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发出盛情邀请,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够选择留在常德干事创业,常德一定是大家成就事业和梦想的理想乐园。

当青年人与祖国共命运、与时代同进步,他的青春、他的人生一定是出彩的、有意义的。朱水平表示,当前,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我们的人民都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时代赋予了这一代大学生光荣神圣的历史使命。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把实现人生抱负、追求美好生活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结合起来,自觉做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

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罗新湘主持报告会。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白

编辑:白玲川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