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邹文辉赴省水利厅对接“十四五”重大水利项目

红网时刻10月29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焦阳 文/图)10月28日,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带队前往省水利厅,与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颜学毛等举行座谈,对接水利工作特别是常德市“十四五”重大水利项目规划和建设。

微信图片_20201029092648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邹文辉介绍了全市水利工作和“十四五”期间重大水利项目规划情况,重点就洞庭湖区重点垸堤防加固、重点蓄洪垸安全建设、洞庭湖三口综合整治、大中型灌区现代化建设等重大项目进行了对接交流。

微信图片_20201029092653_副本.jpg

颜学毛讲话。

今年来,常德市坚持“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突出重点,强化举措,防汛抗灾、水利建设、河湖管理、安全饮水等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目前,我市正在编制“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规划建设项目397个,项目总投资约1000亿元。

邹文辉向省水利厅长期以来对常德发展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十四五”期间,常德将立足市情水情,抢抓机遇,加快补齐防洪安全保障体系短板。希望省水利厅在防洪安全、饮水安全、用水安全、河湖生态安全和监管能力等方面继续给予关心,支持我市一批重大水利项目纳入国、省规划笼子。

微信图片_20201029092656_副本.jpg

邹文辉讲话。

颜学毛表示,常德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水利工作,创造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全省水安全做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一系列关乎长远发展的谋划和举措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体现了高质量发展理念。省水利厅将进一步加强与地方的工作对接,共同推动“十四五”期间更多看得见、摸得着、能见效的重大水利项目在常德落地实施,助推常德水利事项再上台阶。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罗毅君、市政府秘书长李正才参加座谈。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10/29/855099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