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届常德市创新创业大赛结果出炉,一等奖10万奖金!

红网时刻10月13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江一舟 通讯员 龚云葆 黄河畅 文/图)10月12日,第三届常德市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常德分赛在常德高新区管委会落下帷幕。湖南旭昱新能源科技有限、湖南宸宇富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获得成长企业组、初创企业组一等奖,奖金各10万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汤祚国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企业颁奖。

IMG_20201012_19225768_1602501963772.jpg

参赛企业从项目、产品、团队、商业模式、市场竞争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展示。

本次比赛以“创新创业•圆梦常德”为主题,旨在引导聚集政府、市场和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不断培育发展新动能,大力促进科技创新,积极服务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大赛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市109家企业报名,项目涉及新材料、先进制造、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等领域。经过项目初评、推荐晋级等环节,20家优秀企业跻身总决赛。初赛中表现优异的43家企业还被推荐到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

IMG_20201012_19253604_1602502108896.jpg

评委是来自技术、金融、创投等领域的专家。

总决赛现场,参赛企业先从项目、产品、团队、商业模式、市场竞争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展示,然后再接受来自技术、金融、创投等领域的专家提问。经过激烈角逐,20家企业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共同分享66万元奖金。

IMG_20201012_19293916_1602502332139.jpg

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汤祚国致辞。

IMG_20201012_19274588_1602502227786.jpg

获奖选手与到场领导、嘉宾合影。

汤祚国表示,近年来常德的创新创业氛围日益浓厚,环境不断优化,成果不断涌现。此次比赛的获奖项目代表着常德创新创业的中坚力量,给创业者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和带动作用。他希望常德广大企业家、科技工作者、园区和各类科技服务机构,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向先进学习,加强沟通交流、比学赶超,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充分激发激活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为开放强市产业立市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 江一舟 龚云葆 黄河畅

编辑:胡金贵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