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常德154个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竣工

微信图片_20200929113456.jpg

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9月29日讯(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林松 罗勇)秋雨霏霏挡不住项目建设的速度与激情。9月29日上午,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常德邮件处理中心项目暨常德市2020年三季度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在常德经开区举行。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主持仪式。

此次全市集中新开工项目85个,项目估算总投资330.49亿元,其中产业项目62个,总投资270.27亿元,分别占开工项目的72.9%和81.78%。全市竣工项目69个,总投资138.55亿元,截至目前完成投资110.97亿元。

154726266861341025.jpg

仪式现场。

205655169164608791.jpg

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宣布项目开工。

826249409249758405.jpg

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主持仪式。裴维维 摄

开工仪式现场,市委副书记朱水平介绍全市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竣工情况。今年来,常德各级各部门深入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始终咬定项目建设不动摇、不懈怠、不畏难,一个声音喊到底,一件事情抓到底,一张蓝图干到底,推动一大批重大项目在常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至8月,全市重点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589.7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0.8%,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8.2%;截至目前,全市竣工项目69个,完成投资110.9亿元,充分发挥了重点项目和投资的带动支撑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929114004.jpg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常德邮件处理中心项目效果图。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杜卫红介绍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常德邮件处理中心项目基本情况,该项目总投资6亿元,选址在常德经开区长安路以南、太阳大道以东,规划面积约220亩,主要建设全自动分拣、打包机器的生产车间、自动化立体库等设施。项目建成后,可实现产值约10亿元,将成为湘西北最大的快递邮件物流枢纽中心和电商企业产业孵化基地。

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育智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大力实施“双倍增”计划。以满腔的热情、务实的举措、优质的服务,全心全意支持项目建设,努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级领导李爱国、余怀民、罗毅君、李兴刚、汤祚国、李育智、邹如龙等参加仪式。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郑江晖 林松 罗勇

编辑:张军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9/29/846022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