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一届常德城投“十里外滩·金融街杯”男子篮球友谊赛燃情开赛

红网时刻常德9月26日讯(通讯员 耿那)9月23日,第一届常德城投“十里外滩·金融街杯”男子篮球友谊赛在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体育馆燃情开赛。

图片2.png

开幕式现场。

此次比赛由常德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工会联合会和常德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主办,市国资委领导曾亚斌,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枭,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宇及全体班子成员、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华夏银行分行主要领导参加开幕式。

图片3.png

精彩的比赛过程。

比赛共分8支参赛队伍,在随后的揭幕赛上,伴随着裁判员一声清脆的哨响,精彩激烈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中,大家配合默契,精妙绝伦的球技充分体现出球队的团结协作能力和队员们的竞技水平,博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随着比赛白热化发展,球场气氛达到最高点,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呐喊声欢呼声响彻全场,常德城投篮球队最终取得胜利,赢得此次常德城投“十里外滩·金融街杯”男子篮球友谊赛开门红。

图片4.png

篮球宝贝精彩助力。

图片5.png

队员合影。

本次“十里外滩·金融街杯”男子篮球友谊赛的举办,不仅促进了企事业单位间的友好交流,更为入驻十里外滩金融街的各大银行释放了积极信号。

城投·十里外滩金融街位于吾悦广场与天天象上教育综合体之间,在鼎城区政府大力支持下正逐步实现万亿金融圈的计划,目前已有多家银行与市城投江南城发公司达成意向合作。城投集团将全力打造“金融一条街”全方位金融业态,形成“常德的华尔街”,不仅包含银行业,还涵盖保险业、信托业、证券业、基金业等金融体系,将“金融一条街”打造为常德金融新中心。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耿那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9/26/839206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