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莫汉桃一行来武陵公安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莫汉桃同志察看情报指挥中心与分局一线实战民警实时互联互通,科学指挥调度情况.webp.jpg

莫汉桃一行察看情报指挥中心与分局一线实战民警实时互联互通,科学指挥调度情况。

红网时刻常德9月16日讯(通讯员 胡智慧 沙伟)9月14日,武陵区区委书记莫汉桃一行前来武陵公安分局调研指导公安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邓慈陵,武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陈有万等陪同调研。

当日上午,莫汉桃一行抵达分局机关大楼,在指挥调度大厅听取了陈有万关于全区科技信息化的情况,创文期间重点场所部位视频巡查情况的简要汇报;视察了情报指挥区、侦查实战区、新闻舆情区等功能分区设置情况;察看了情报指挥中心通过扁平化指挥系统与分局一线实战民警实时互联互通,科学指挥调度,成功处置一非法聚集上访事件的维稳处突情况。

莫汉桃同志视察情报指挥大厅功能分区设置情况.webp.jpg

莫汉桃视察情报指挥大厅功能分区设置情况。

莫汉桃对分局公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公安民警为维护社会稳定、服务全区大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公安机关是党和人民的“刀把子”,做好公安工作责任重大。在以陈有万同志为班长的局党委班子带领下,武陵公安分局全体民辅警不畏艰难、不怕牺牲,以自己的辛勤付出换来全区平安稳定,是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是一支有卓越战斗力的队伍。

莫汉桃强调,全体民辅警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积极履职,努力奋斗,以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为根本,坚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全面提升打防管控能力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全区社会稳定和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胡智慧 沙伟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9/16/830913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