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召开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调度会暨秋冬农业工作动员会

红网时刻常德9月4日讯(通讯员 牟建平)9月3日下午,澧县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调度会暨秋冬农业工作动员会在县总工会工人文化宫召开。会议由副县长罗先春主持,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徐桢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县政协副主席王先银、县农业农村局、县扶贫办、县水利局、县林业局、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县农经服务站等相关农口系统单位班子成员以及各镇街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分管农业负责人、农科站长、扶贫专干等共240人参加了会议。

12.png

会议现场。

会议对全县人居环境整治、改厕、脱贫攻坚、森林防火、禁捕退捕、宅基地管理改革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汇报和安排部署。会议宣读了关于授予澧南镇双荷村等单位“美丽乡村示范村”称号的通报,对二季度全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检查的情况进行了通报。

徐桢在会议中指出,召开此次调度会,目的就是传导责任、传导压力;目的就是表明决心、表明态度;目的就是正视问题、正视差距;更重要的目的就是释放一个信号,时不我待、只争朝夕。

徐桢在会上充分肯定了上半年以来各农业部门在农业农村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对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基础建设以及守底线、防风险等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强调和部署。要求各单位要直面问题、攻坚克难;要把握重点、精准发力;要加强领导、凝聚合力。要求各单位在今年的三农工作中,要坚持锐意进取、力度不减、干劲不松,要以更大的决心、真实的举措、更硬的作风加压跟进、合力攻坚;要以实干、实绩、实为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县委、县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潘 熔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9/04/827693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