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税务局组织军转干部开展庆“八一”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常德7月31日讯(通讯员 胡睿)“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拥军爱军优良传统,表达对退役转业军人的关爱,7月30日,常德经开区税务局举行退转军人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区局全体在职退转军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集体合影.jpg

活动现场集体合影。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区局以“不忘初心传承军魂,不辱使命砥砺前行”为主线,组织全体退转军人走进大华军事文化园,通过参与实弹打靶、参观侵华日军常德细菌战历史展览馆、重温入党誓词、召开座谈会等活动,让大家在回忆军旅生涯中,忆初心、明使命,增强时代担当。

在实弹打靶训练场,再次握起钢枪,体验实弹射击,大家都是心怀激动,感慨良多,仿佛回到了那个年轻的军旅岁月。区局更是组织了射击友谊比赛,进一步激发大家不服输、敢拼搏的军人精神。最后,得分前十的个人分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

参观侵华日军常德细菌战历史展览馆.jpg

参观侵华日军常德细菌战历史展览馆。

走进侵华日军常德细菌战历史展览馆,大家跟随讲解员缓步前行,观看那个抗日战争年代的事件简介、真实图片,聆听抗日烈士和苦难人民的战斗经历,回顾那段战火纷飞、惨绝人寰的历史岁月。所有人员在沉痛的心情中,备受教育和鼓舞:我辈当铭记历史,更应珍爱和平,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勇担使命、砥砺前行。

集体宣誓.jpg

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全体退转军人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宣读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庄严承诺,坚定“退役不褪色、离军不离党”的初心。

在座谈会上,各位退转军人一一畅谈了难忘的军旅岁月和转业从事税务工作的经历感受,大家一致表示,局党委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曾经的青春,敢闯敢冲,攻坚克难为军旗增光添彩,脚踏实地的当下,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继续以铁的纪律性和强烈的责任感在各自的岗位上再立新功,为经开税收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邓星明,党委委员、副局长郭金桂及党委委员、副局长雷波分别对全体退转军人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对他们的踏实勤恳工作、默默无闻奉献表示高度肯定和衷心感谢,并表示局党委一定会站在政治高度,切实关爱退转军人,尽全力帮助大家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全体退转军人把军人的优秀思想、优秀作风带到工作岗位上,把军人的敬业精神、拼搏精神融入到经开区局这个优秀集体中,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战斗力,共同推动园区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胡睿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7/31/779832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