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傅奎调研武陵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红网时刻7月31日综合(通讯员 徐靖峰 马国龙)7月2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傅奎深入武陵区调研城市基层党建等工作,走访慰问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全国优秀复员退伍军人田工。市、区领导周德睿、罗先东、罗翠林、莫汉桃、康少中、王先波、郭建、袁文参加调研或参加座谈。

1.jpg

2.jpg

傅奎一行视察府坪街道体育东路社区。

在府坪街道体育东路社区,傅奎实地查看了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东城阳光家园、姚跃林工作室,详细了解社区党建工作情况。傅奎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优化社区党建品牌,“精准”服务群众,让社区居民享受更多实惠。随后,傅奎还来到全国优秀复员退伍军人田工家,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

3.jpg

4.jpg

傅奎一行视察启明街道东方嘉园小区。

在启明街道东方嘉园小区,傅奎先后来到小区党群服务站、公共法律服务点、邻里益家青及长者服务中心。目前东方嘉园小区党支部共有居民党员16名,在职党员33名。小区坚持党建引领,党支部依托“启明东方、七彩嘉园”服务品牌,设立党员先锋队,联合业委会共同参与老旧小区改造,经过半年时间改造,小区面貌焕然一新、设施设备全面升级。傅奎对此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傅奎还深入常德万达广场,调研城市商圈党建工作。

5.jpg

座谈会现场。

6.jpg

傅奎讲话。

座谈会上,傅奎认真听取了武陵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武陵区基层党建工作首先要确定一个目标,就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要贯彻党的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要以组织体系建设为主线,补齐“两新”组织没有全覆盖的短板,做到高效运转、上下贯通。要以领导班子建设为重点,从领导班子抓起,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基层紧密联系群众,实实在在的服务群众。要以基层党建为抓手,以作风建设为保障,切实做好商圈、小区、机关党建工作,要把基层党建与机关党建相结合,机关党员要第一时间在社区报到,积极服务社区居民。

来源:武陵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靖峰 马国龙

编辑:胡金贵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