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区召开2020年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汇报会

红网时刻7月28日综合(通讯员 徐靖峰)7月27日上午,武陵区召开2020年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汇报会,区委书记莫汉桃在会上寄语广大青年干部,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厚德载物、自强不息”,“言行文明、内外优秀”,“善德做人、勤廉做事”,为打造“产业强区、建设美好武陵”贡献智慧和力量。区委副书记王先波主持会议。

1.jpg

汇报会现场。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学习汇报片,来自全区各单位的13名青年干部代表在会上发言,他们围绕基层社会治理、征地拆迁、人才引进、融媒体建设等方面,畅谈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感。

2.jpg

莫汉桃讲话。

莫汉桃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一一进行点评。他指出,两个多月的时间,大家经历了紧张的课堂学习,又深入到棚改征拆一线参与棚改征拆,最后在湖大学习培训,目的就是为了让大家得到全方位的锻炼,相信此次培训各位都很有收获、很有感悟。随后,莫汉桃以“乘时代之浪、展青春之翼”为题,为青年干部上党课,他寄语广大青年干部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信仰如铁、初心如磐、使命如山,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始终做到“厚德载物、自强不息”。要有德、有责、有能、有胆,时刻保持工作激情和责任担当;要始终做到“言行文明、内外优秀”。要暖于言、谨于行、修于内、美于外,举手投足间体现出文明素养,展示文明形象;要始终做到“善德做人、勤廉做事”。要做好“三个能”,即能吃苦、能吃亏、能低调,把好“三个慎”,即慎始、慎微、慎独,算好“三本账”,即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守好“三条线”,即思想防线、法律底线、纪律红线。

区领导郭建、刘冠西、袁文参会。

来源:武陵新闻网

作者:徐靖峰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7/28/778875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