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德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红网时刻7月10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王伟杰 王自来)7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来常调研讲话精神和全省防汛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防汛工作和全市2020年征兵工作等情况的汇报,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要把省委对常德工作的重视肯定和对常德干部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强大动力,认真抓好杜家毫同志来常调研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常德落地生根。要决战决胜。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收好官、守底线、抓产业工作要求,大力开展脱贫攻坚问题清零行动,精准精细做工作,认真较真抓整改。要守牢底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底线思维和底板思维,做到心中有一本“明白账”,守牢底线红线。要统筹兼顾。一手抓“病根子”的切除,一手抓“命根子”的保住,全面落实“六稳”“六保”工作,牢牢守住“三保”底线,统筹抓好防汛抗灾、防学生溺水、防道路交通和安全生产事故等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组织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会议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全市防汛抗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思想的麻痹是最大的隐患,精神的松懈是最大的危险。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思想,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疲劳厌战情绪,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严防死守,确保平安度汛。要充分准备。做好思想准备、预案准备、物资准备、人员准备、技防能力等工作,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以自己充分准备的确定性来应对恶劣天气的不确定性,确保关键时刻扛得住、顶得上、打得赢。要精准调度。各级各部门要精准调度、精细调度,切实做到提前预判、心中有数、科学施策、精准应对,不打无把握之仗、无准备之仗、盲目之仗。要强化责任。汛情就是命令,防汛机制就是战时机制,必须军令如山倒。各级各部门要把防汛抗灾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来抓、当务之急来干、民心工程和社会大局稳定工程来做,要责任上肩,责任落实,做好“拉网式”“地毯式”巡查、值班值守、督查督办、物资储备等相关工作,从最坏处着想,达到最好效果。

就做好全市2020年征兵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征兵工作的重要性;要坚持标准,对标对表,严格按要求征兵;要廉洁征兵,严肃征兵廉洁纪律;要落实措施,严格执行上级要求;要强化责任,创先争优,推动征兵工作提升层次、提升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伟杰 王自来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7/10/760898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