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湖管理区党委书记龚霞波赴一线指导防汛工作

龚霞波(左二)在看望慰问防汛工作人员,听取汛情汇报。

龚霞波在三角堤外江河段检查水情、水位。

龚霞波在新港口内江河段检查沿河堤坝。

红网时刻常德7月7日讯(通讯员 尹天赐)入汛以来,强降雨连绵不绝,受持续阴雨天气和三峡大坝泄洪影响,西湖管理区内外江水位持续上涨,防汛形势日趋严峻。7月6日下午,区党委书记龚霞波来到三角堤外江前线防汛指挥部,检查指导防汛工作,看望慰问坚守防汛一线的干部群众。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徐翔、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文辉陪同。

在外江前线防汛指挥部,龚霞波亲切看望慰问了在外江防汛前线的防汛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区、镇两级指挥部成员工作及生活情况,听取最新汛情汇报,研究分析当前汛情形势,进一步部署防汛工作。

来到三角堤澧水河段,龚霞波实地察看了水位、水情,他强调,要进一步树立忧患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当前防汛抗洪抢险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进一步细化抢险预案,加强防汛队伍建设,备齐备足防汛抢险物资;要进一步强化防汛措施,着力抓好重点堤防、堤段防汛,确保安全度汛。

随后,龚霞波一行来到鼎园村及新港口内江河段,实地检查沿河堤坝,踏勘存在隐患的重点区域,现场指挥防汛工作。

截至6日下午5时,西湖内江水位31.52米(警戒水位32米),外江水位35.75米(警戒水位36米)。西湖应急管理局负责人表示,目前,虽然我区水情相对平稳,但在防汛关键期,容不得半点松懈,一旦到达警戒水位,区防指将根据防汛抗旱应急预案规定,启动IV级响应,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尹天赐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7/07/760067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