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中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微信图片_20200702093136.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7月2日讯(通讯员 左龙)7月1日上午,常德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廖具之出席会议并并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饶南丙主持。

表彰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进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左卉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先进党支部代表谢正平、优秀党务工作者杨鑫、优秀共产党员涂江波等上台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00702093131.jpg

奏唱国歌。

廖具之在讲话中指出,一是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看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党成立99年以来,回顾党艰苦、光荣的历史,特别是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的成绩,更感受到了党的伟大;二是要做好法院各项工作,为党争光、为党分忧。全体干警要做到公正廉洁司法、案结事了,突出做好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两个一站式等重点工作,为各项工作走在全省法院前列作出应有贡献。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易湘平以《增强党性观念,践行初心使命,做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干部》为题讲授廉政党课。

微信图片_20200702093123.jpg

上廉政党课。

据了解,在过去的一年中,全院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审判”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突出问题导向,狠抓关键环节,强化工作落实,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提质效。在推进公正廉洁司法、案结事了过程中,涌现出了一批成绩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刑庭等3个党支部被授予“先进党支部”称号,郑莉等37名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杨鑫等10名同志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左龙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7/02/758955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