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为党颂歌:常德市审计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会

图片1_副本.png

党组书记、局长张克武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2_副本.png

为获奖党员颁发证书。

图片3_副本.png

全体党员观看市审计局庆祝建党99周年歌咏展播。

红网时刻常德7月1日讯(通讯员 聂晶)7月1日,常德市审计局全体干部怀着喜悦的心情,着正装、戴党徽,集聚一堂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激励和号召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为维护国家财政经济秩序、促进廉政建设做出贡献,为建设“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发展蓝图而不懈奋斗。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党组书记、局长张克武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党旗党徽交相辉映,铿锵的誓言、掷地的承诺,唤醒了每一名共产党员“最初的记忆”,坚定了在场共产党人终身坚守,为审计事业终生不渝的初心与信念。

宣誓后表彰正式开始,党组成员、副局长周罗生宣读了对9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名单,局党组成员分别为获奖党员颁发证书,对获奖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对获奖党员寄予再接再厉、再立新功的希望。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此次献礼建党99周年特别录制的“市审计局歌咏活动展播”视频,视频里的审计干部,由局党组带头,以支部为单位,在扶贫点、在张家界审计现场、在武警中队、在市博物馆和柳叶湖等地分别高歌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唱得扶贫村的党员信心倍增、唱得扶贫民心人情正暖,唱得武警士兵铁血丹心、唱得围观群众如沐春风。他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诠释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身为审计一员的骄傲。

表彰会的最后,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常德市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催人奋进的播放旋律中散会。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先辈遗志,恪守初心、牢记使命,鼓足干劲、只争朝夕,紧紧围绕“进一步提升审计监督的效能、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目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审计全覆盖、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聂晶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7/01/758617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