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区启明街道开展禁毒巡展,“六进”形式获好评

红网时刻常德6月28日讯(通讯员 李鹏)6月28日上午,武陵区启明街道2020“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系列禁毒宣传活动走进外商独资企业——常德达门船舶有限公司,近200名企业职工在平安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参观了宣传展板,并将禁毒宣传手册领回家。他们纷纷表示,以前只在电视上、手机上、小区里看到禁毒的宣传,现在把禁毒宣传直接搬到企业里来,这种集中宣传的模式让人印象深刻。此场活动作为启明街道2020“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系列禁毒宣传活动的最后一场,标志着启明街道2020禁毒巡展正式收官。

12.png

东升小学学生观看毒品模型。

半个月的时间里,宣传巡展活动分别走进了常德市第六中学、东升小学、常德市水利局、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东方嘉园小区、盛唐四月天小区、9个社区,共计逾2万人参加宣传活动。每到一处,启明街道平安志愿者、禁毒社工都向参加活动的机关干部职工、小区居民群众、学校广大师生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详细讲解禁毒相关知识,得到了大家的热情回应和广泛好评。本次宣传巡展中有不少平安志愿者活跃的身影,结合“文明交通我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平安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对来往群众进行禁毒常识的宣教;在东方嘉园小区,老党员和热心业主自愿成为平安志愿者,参与到禁毒宣传中来,帮助维护现场秩序。

23.png

禁毒宣传进社区—唐家溶社区。

34.png

禁毒宣传进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签名承诺。

据统计,整场巡展中,25000份经过精心设计的宣传册走进了广大群众的家中,按照“进学校、进单位、进家庭、进场所、进社区、进农村”的不同特点,启明街道针对不同地点发放了内容多样的宣传册,以期达到精准宣传的效果,广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禁毒工作知晓率和参与禁毒意愿,真正号召社会齐动员,加入到共同打好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中来。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李鹏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6/28/756141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