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委书记车世忠等县领导看望人大代表并参加分组审议

5月29日下午,出席汉寿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分成六组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草案)、财政预算报告(草案)。

1b778931862b4897925cd52d5f58499e.jpg

县领导看望人大代表。

3ef8edd4a41f4848ac0d1fe71423524c.jpg

汉寿县委书记 车世忠。

县委书记车世忠,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周功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袁佑清等县领导到各片区分组审议会场看望人大代表,并参加审议。

在太子庙片、军山铺片分组审议现场,车世忠向代表们介绍了全县重点工作,肯定了当前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对目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就工业项目、教育、卫生医疗、城区重大项目建设及配套、品牌旅游、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清理、珍珠退养、围堤湖老旧房屋拆除等工作提出了要求。车世忠希望代表们站在讲大局、讲政治的角度看问题,积极协助解决问题,同时请代表们多监督支持政府工作,多提宝贵建议,共同努力为建设汉寿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75d23279d9014d95a0bd0c79edfd7cb8.jpg

太子庙片分组审议会场。

64239e0c6d2a4edb85213b04f29d6649.jpg

军山铺片分组审议会场。

在毛家滩片、中心组片审议现场,周功表肯定了人大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位代表要敢于直言,传达出真实的声音。政府将抱着闻过则喜的心态,把大家的意见收集整理落实,共同为汉寿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005e491358c1448eb866f25dcf6a4170.jpg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 周功表。

ed99c424ffab4ef69c483f36570216b3.jpg

毛家滩片分组审议会场。

314050d9a1c24904a943d23bb7fcea49.jpg

中心片分组审议会场。

袁佑清参加了西湖片、龙阳片代表团审议,并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建议。他指出,代表们素质高,履职能力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中肯。

在审议过程中,代表们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发挥本地产业优势,做大做强工业经济,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保障和改善民生等热点话题各抒己见,为汉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a12719d1d1904098bb4b278c2930d77d.jpg

西湖片分组审议会场。

87da85d04f7f42e6a974de5c25e736b6.jpg

龙阳片分组审议会场。

在各分组审议中,代表们畅所欲言,讨论氛围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全面、理性、客观地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成绩鼓舞人心,令人振奋。报告提出了今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预期目标及重点工作,紧密结合汉寿实际,措施明确,重点突出,展望未来能立足县情、符合民意,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科学性。

来源:汉寿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汉寿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6/01/730458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