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出实招 助力退役军人就业

红网时刻常德5月27日讯(通讯员 曾敏)“企业将把退役军人就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担当起来,用心用情用力把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工作做实做好。”5月22日上午,在桃源县退役军人就业安置企业授牌仪式上,湖南飞沃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杰接过“桃源县退役军人就业安置企业”牌后坚定地说道。该公司也是常德市率先被授予“退役军人就业安置企业”牌的企业。

图片1_meitu_1.jpg

“桃源县退役军人就业安置企业”牌。

为培育发展一批退役军人就业安置企业,鼓励企业招用退役军人,当天,桃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还为文辉汽车制造有限公司、龙行天下运动科技有限公司、兴为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授予了“桃源县退役军人就业安置企业”牌,大力营造支持国防、尊崇军人、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图片2_meitu_2.jpg

桃源县退役军人就业安置企业授牌仪式。

桃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邹晖介绍说,退役军人是重要的人力资源。促进他们就业创业、引导他们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对于更好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挂牌的安置企业不负重托,为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提供优质的平台。在企业供职的退役军人要继续发挥部队优良传统,为企业发展尽一份心力。

据悉,桃源县将对企业招用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与其签订1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自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当月起,在3年内按实际招用人数予以定额依次扣减增值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和企业所得税优惠。企业吸纳退役军人就业成体系、成规模、贡献突出的,县政府还将给予表彰、奖励。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曾敏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5/27/729366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