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人保财险:为桃源雹灾受灾农户兑现赔款403万元

红网时刻常德4月29日讯(通讯员 沈海宏)4月29日上午,人保财险常德市分公司在桃源县财政局举行保险赔款兑现仪式,向该县投保农房团体保险的受灾农户支付农房保险赔款共计403万元。

8cda5fd5-a541-4e86-968b-a1ebe9e632bb_副本.jpg

捐款仪式现场。

今年3月22日,一场突如其来的冰雹席卷桃源县多个乡镇,7千多间农房不同程度受损,2万多人受灾。灾情发生后,人保财险常德市分公司迅速行动,安排理赔人员30多人组成11个查勘小组,赴受灾的杨溪桥、茶庵铺、郑家驿、沙坪、夷望溪、牛车河、黄石镇、理公港8个乡镇,56个村、社区逐一进行查勘定损,最终确认受灾户数为4943户,赔付总金额共计403万元。

据了解,为加大对“三农”工作的支持力度,将国家强农惠农政策落到实处,防止农户家庭因灾致贫、因灾返贫,2019年,桃源县财政局为全县27个乡镇的181818户农户在人保财险公司投保了团体农房保险,每户保额5000元。

在兑现仪式上,桃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海芳对人保财险公司长期以来全力保障和大力支持该县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人保财险公司继续践行服务至上理念,围绕客户需求,创新保险服务,提供更优质服务、更高端产品,满足人民高品质的生活需要,让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在桃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再立新功。

人保财险常德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宋维君在仪式上表示:灾害无情,政府有情;人民保险,服务人民,常德人保财险将始终秉持“风雨同行、至爱至诚”的价值理念,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多作贡献。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沈海宏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4/29/715989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