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之城乡 惠之于民 常德市与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开启战略合作新篇章

红网时刻4月10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焦阳)4月9日,常德政银企合作再传佳音——常德市人民政府与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双方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合作的崭新篇章。未来三年,邮储银行将始终秉持“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经营理念,在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方面持续发力,向常德实体经济、民生工程、重点项目等提供总额不低于150亿元的新增综合融资额度。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会见了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刘宏海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出席战略合作洽谈暨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市政府副市长尹正锡、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肖子政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国宗铝业、安福环保、正园饲料等8家企业与邮储银行常德市分行签订信贷合作协议。

洽谈中,曹立军表示,一直以来,邮储银行不断优化金融服务,加大信贷投放,创新推出“四通八贷”系列产品,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包括乡村振兴、小微企业、重点建设等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疫情期间,积极支持和开展无还本续贷业务,有效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渡过难关。

签约仪式现场。

曹立军说,当前常德发展基础实、来势好,随着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的深入实施,常德产业加快升级,区位优势日益凸显,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口碑影响逐步扩大,经济社会发展迸发出前所未有的活力。常德市与邮储银行合作前景广阔,值得期待,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开展更广泛深入的交流合作,共同打造区域性金融中心。常德市委市政府会以最大的诚意深化与各金融机构的合作,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为邮储银行在常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刘宏海表示,邮储银行对常德发展和营商环境充满信心,将进一步加强与常德的对接合作,发挥资源禀赋和核心优势,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效率,真抓真干真落实,在基础设施、特色产业、“三农”、小微企业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助力常德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市政府秘书长李正才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4/10/700813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