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湖产业投资集团召开诚信体系建设会

微信图片_20200331113138.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3月31日讯(通讯员 朱红超)3月30日上午,大湖产业投资集团召开诚信体系建设会,大湖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局成员,泓杉科技、大湖股份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集团总部副部级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董事局常务副主席何嗣文主持。

会上,大湖集团董事局成员、党委委员、大湖股份副董事长孙永志对集团诚信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大湖集团诚信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颖宣读了《大湖产业投资集团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实施方案(讨论稿)》,与会人员针对该方案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方案提出,集团公司将成立企业信用信息中心,建立企业信用信息数据库、信息公示和查询系统。该系统建成后,将实现信息资源整合、分类、交互式查询等功能。集团内部可以随时查询各部门的信用状况、信用信息记录,作为日常监管工作依据。同时,将进一步明确各分子公司企业诚信体系建设责任人,通过建立奖惩机制和绩效考核制度,促进集团的诚信体系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331113150.jpg

大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罗祖亮讲话。

大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罗祖亮指出,本次会议意义重大,全体员工要提高认识,各部门、各相关单位要积极落实会议精神,集团诚信体系建设办公室要制定详细方案与要求,集思广益,内容确定后要印发相关资料供全体员工学习。他强调,随着互联网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国家越来越重视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是诚信经济,企业是市场经济的主体,企业组织由员工构成,员工的各种行为直接影响企业在市场中的诚信体现。他要求,要将员工的个人诚信行为也纳入到集团诚信体系建设中来,号召全体员工秉承“诚信为本、创新引领、厚德载物”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做有道德修养,重职业操守,诚信做事做人的好公民、好员工,为建设“百年大湖、诚信大湖”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待方案修改完善后,集团将召开工作部署专题会议,将方案内容进一步贯彻落实,在原有诚信体系建设的基础上,依托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国家“互联网+监管”系统,将市场主体基础信息、执法监管和处置信息、失信联合惩戒信息等与相关部门业务系统按需共享,在信用监管等过程中加以应用,支撑形成数据同步、措施统一、标准一致的信用监管协同机制,同时将员工个人诚信行为纳入体系建设,使集团诚信体系建设更加完善,最后形成“诚信为本、行为规范”的良好风尚。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朱红超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3/31/696542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