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创新招商模式 三大驻外招商中心半年签约23个项目

6c224f4a20a44623a27862fa80bef40a0df3d71d.jpeg

今年3月16日,常德市人民政府驻北京招商中心成立。资料图

6f672502-112e-44d1-809a-6d6ce1a221e6.jpg

今年4月份,由北京招商中心联合常德高新区引进的正大国际科技产业园(常德)项目已经签约并正式开工。资料图

红网时刻常德9月16日讯(记者 黄刚 通讯员 李玲媛)今年4月份,由北京招商中心联合常德高新区引进的正大国际科技产业园(常德)项目已经正式开工;4月份,由上海招商中心联合常德高新区引进的彩诚联合控股多碳电池项目已落户常德并开工建设。外地招商模式已经成为常德创新招商的一种模式,为常德产业发展贡献了新的力量。

近日,记者从常德市推进产业立市三年行动指挥部获悉,8月份,常德驻北京、上海、深圳等三大驻外产业招商服务中心新增签约项目4个,其中:北京招商中心1个,上海招商中心2个,深圳招商中心1个。

据初步统计,截至 8 月底,三大驻外产业招商服务中心累计完成开工项目2个、签约项目21个,共23个。其中,北京招商中心完成开工项目1个、签约项目3个,上海招商中心完成开工项目1个、签约项目5个,深圳招商中心完成签约项目13个。

3月16日,常德市政府驻北京产业招商服务中心挂牌成立,这标志着常德在创新招商方式上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随后,深圳招商中心和上海招商中心相继成立。

近年来,常德市委市政府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引领常德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常德的发展环境持续优化、战略支撑更加给力、区位瓶颈逐步打破、综合实力明显提升、城市影响日益扩大。外地招商中心的成立有效整合了招商资源、创新招商模式、提升了招商实效,为常德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的动力和活力。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黄刚 李玲媛

编辑:黄刚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9/16/597655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