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商汇新澧州】澧县欢乐城万象金街招商大会圆 满成功

图片

2016年8月13日,在常德武陵大道北,一个投资达15亿,面积逾13万平方米的主题国际购物中心和瑞欢乐城1期盛大开业。华润万家、万达影城、UR、OCE、欢乐城堡、玩客超乐场、滔搏运动城、妈咪挚爱、蘑菇兄弟等160余家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抢滩登陆,带给了顾客朋友与众不同、一生难忘的购物体验。5000个就业岗位,首日30万客流,营收额3000万,成为了沿沅江经济带百年不落伍的城市新坐标,改变了火车站商圈格局,为常德城市向北的发展战略做出了表率。

2019年,欢乐城2期澎湃而来,和大常德一起从“心”“城”长。项目总投资18亿元,面积28万平方米。荟萃了时尚购物中心,运动中心、亲子体验中心、文创中心、产业中心、社交中心、新的CBD总部商务中心、城市华宅、酒楼一条街、以及近3000个绿色生态多功能停车场,Ⅰ期Ⅱ期合并即将成常德市最大型的购物中心,城市综合体。

创意引领时尚,行动赢得尊重。位于澧县核心商圈的澧县欢乐城项目,投资近50亿,总面积约70万平米。将打造成集shoppingmall、室内步行街、休闲室外步行街、CBD商务中心、文化休闲广场、酒店式公寓、高端城市住宅于一体的顶级城市综合体,将于2019年末耀世而生。

图片

图片

图片

2019年7月18日,澧县欢乐城万象金街招商大会在澧县瑞高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及湖南各地品牌商户,KFC、耐克、阿迪达斯、斯凯奇、萤火虫家庭娱乐中心、乐翻天欢乐世界、三福百货、以纯、妈咪挚爱、巴拉巴拉、小太平鸟、阳光名妆、张万福、安莉芳、特步、奥康、生活优品、DNCY、菀草壹、Polosport、三彩、鲜芋仙、约茶日记、法莱索尔等数百家知名商家代表共聚一堂,近千人参会。

图片

一、欢乐城实力 瞩世见证

图片

和瑞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欧阳凯先生致开场词

大会正式开始,和瑞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欧阳凯先生首先代表和瑞欢乐城致欢迎词!对参与本次大会的来宾表示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和瑞集团,拥有专业招商管理团队,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管理。通过强大的运营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与全国各地的商家达成战略联盟关系,为澧县欢乐城·万象金街的投资和经营保驾护航,为津澧百姓打造一个汇聚世界精彩的全业态购物中心。期望和瑞欢乐城·万象金街与各位商家的强强联合,共同为津澧经济带来繁荣的发展。我们将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品质、最先进的管理快速建成澧县欢乐城,期待万象金街今年圣诞前夕盛大开业。

二、万象金街 盛装登场

图片

湖南恒睿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固先生讲解澧县欢乐城项目

周固总经理发表演讲,定位新型地下商业空间开发3.0时代,满足一站式购物需求,三大消费体验空间,A区潮流风尚区、B区时尚名品区、C区风情生活区、D区儿童天地区、E区美食广场区、F区主力业态区。A区采用网红天幕和潮流情景主题装修,B区以时尚、简约、大气的装修风格,突出品牌自身形象和商品,打造新澧州“品质购物第一街”,C区定位女性生活主题,以情景装修来打造舒适的场景体验,D区以6000平的儿童主题区打造享受家庭欢聚、儿童欢乐的新天地,E区网红天幕+主题装修+美食小吃,打造年轻人就餐的首选场所和打卡圣地,F区以主力店为核心,吸引顾客进店并停留,弱化对原地下商业品质不高的看法,从主题情景视觉来提升顾客的购物体验感,从而对品牌的中意度提高,打造地下空间开发的新商业、新零售、新模式,着重于营销创新、主题情景、网红天幕、娱乐互动、科技体验、服务升级等七大理念来提升顾客消费的体验感。和瑞欢乐城选址澧县解放路商圈,于中心正中,轴心正轴,再续传奇,升级新澧州大商业时代!欢乐城人有信心、有能力把澧县欢乐城万象金街做成全国地下商业的标签,全国县城商业的典范,用760米的核心长度,重新丈量新澧州的商业繁华。

图片

澧县和瑞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立人先生致词

一个好的商业项目必将带来财富盛宴,欢乐城万象金街是常德首个下沉式主题商业广场,津澧首个地下商业街,项目位于澧县解放路至澧阳路之间的津澧大道,是千年来澧州最繁华的商业中心, 丰富的业态,打造集生活、时尚、儿童、娱乐、休闲、体验于一体的24H多彩时尚欢乐生活,让城市更繁华,让生活更美好,投资万象金街并将带来财富盛宴。

三、跟进财富动向 掌握财富命脉

图片

商家代表KFC资深开发经理-胡晋豪先生致词

胡晋豪先生代表肯德基宣布与澧县欢乐城万象金街达成合作协议。坚信澧县欢乐城万像金街必将成为目前澧水流域首席的一站式商业MALL,成为“津澧的商业名片”,而KFC将是其中重要的一部分动力!

常德和瑞欢乐城——城市全客层时尚购物中心

图片

图片

汉寿欢乐城文旅综合体项目

图片

图片

澧县欢乐城万象金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四.携手欢乐城,领耀繁华

图片

图片

图片

签约仪式现场

图片

启动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正式启幕,湖南恒睿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招商副总杨开龙与澧县欢乐城万象金街合作伙伴KFC、耐克、阿迪达斯、斯凯奇、三福百货、萤火虫家庭娱乐中心、妈咪挚爱、以纯、巴拉巴拉等作为的商家代表共同按下启动按键签约成功,欢乐城澧县万像金街正式启航

五、悦动常德澧县 醉美万象金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节目表演现场

鼓乐素有欢乐吉祥之寓意,锣鼓在演奏时宏厚博大,气势磅礴恢宏,声韵铿锵,粗犷豪放而有力度,雄浑磅礴的鼓声配以优美曼妙的舞蹈为今晚的“万商汇 新澧州2019欢乐城澧县万象金街招商大会”拉开了盛大的帷幕,现场歌舞升平,音乐婉转整个会场,大会现场座无虚席。寓意着和瑞欢乐城在常德的美好愿景。

大会尾声

现场来宾共举酒杯

庆祝签约成功的商家

在未来路上与欢乐城携手共进

图片

图片

在享受盛宴时光中

还有惊喜的抽奖环节

更有豪礼华为mate20赠予幸运来宾

图片

图片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和瑞欢乐城

欢乐城国际购物中心期待您的光临

来源:腾讯房产

编辑:朱志姣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