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纪检监察召开“四比四看”讲评会

红网时刻7月16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周瑜 通讯员 刘建佳)7月15日,常德市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四比四看”讲评会在市委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罗翠林参加会议并讲话。

讲评会听取了各区县(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常德经开区、常德高新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西湖和西洞庭管理区、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纪委(纪工委)书记上半年开展“四比四看”(比先进看差距,比过去看进退,比自己看状态,比目标看行动)主题活动的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解读了《关于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入股、经商办企业等营利性活动有关问题的答复意见》。

罗翠林在总结点评时指出,上半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七个坚持”抓落实,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政治监督作用得到较好发挥;体制机制改革深化拓展;日常监督长期监督进一步做实做细;政治巡察利剑作用有力彰显;“三不”机制一体推进同向发力;专项治理持续发力巩固深化;执纪执法铁军建设全面加强。

罗翠林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10个具体问题做了重点提示,并就高质量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就是要紧跟上级纪委监委和市委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总揽,进一步做到“两个维护”;以“七个坚持”为主线,进一步抓好重点工作落实;以“四比四看”为抓手,进一步营造创先争优氛围。圆满完成今年工作任务,必须进一步增强争先创优意识,着力形成比学赶超、力争上游的良好氛围。希望大家对照市纪委四次全会的部署,通过这次“四比四看”讲评会,多比多看、常比常看,及时找问题、补短板、强弱项,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争创一流的实际行动,不断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 周瑜

编辑:姚晓雅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