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在长沙举行投资推介会

红网时刻7月1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李白 焦阳)6月30日,长沙市常德商会换届大会暨常德市(长沙)投资推介会在长沙举行。常德市委副书记朱水平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委托,寄语长沙市常德商会,为长沙常德两地建立更坚固的友谊贸易桥梁,促进两地更好地发展。

长沙市常德商会成立于2014年,从最初的76家会员单位发展成为478家会员单位,先后被评为第一批全国“四好”商会、第一批湖南省“四好”商会、第一批长沙市“四好”商会,被授予第五届中国湘商力量总评榜“中国湘商十大推动力机构”荣誉称号。湖南联储沥青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远明当选为长沙市常德商会第二届会长。

在常德市(长沙)投资推介会上,常德市副市长汤祚国作了项目发布推介。他介绍,常德是一座宜居、宜业、开放之城,正奋力迈进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的新时代,并重点推荐了常德经开区现代生物医药产业园等15个项目,总投资634亿元,希望能促进产业、企业之间的深入交流和广泛合作,努力实现互通共融、合作双赢。

朱水平对长沙市常德商会换届大会的圆满举办表示诚挚的祝贺,对德商代表和各界精英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近年来,常德市委、市政府紧跟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大力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经济体量更大了,全市经济增长保持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去年地区生产总值接近3400亿元;产业筋骨更强了,城市品牌更响了,发展活力更足了,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和减轻企业负担方面的政策被国家发改委列为推介经验。他热切希望天下德商多回家看看,多回家走走,多回家投资,为开放强市产业立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长沙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在会上致辞。

常德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长沙市副市长邱继兴,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常德市工商联主席张业梅参加会议。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白 焦阳

编辑:胡金贵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