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保健食品“五进”专项科普宣传活动在常德举行

1.jpg

活动现场。

3.jpg

省食安办主任、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刘湘凌讲话。

4.jpg

省食安办主任、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刘湘凌一行查看保健品咨询台。

红网时刻常德6月26日讯(通讯员 汪维)为进一步普及保健食品知识,提升消费者对保健食品的科学认知能力和自我防护能力,引导公众合理选择、科学食用保健食品。6月26日,全省保健食品“五进”专项科普宣传活动在我市万达广场举行。省食安办主任、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刘湘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跃文,市委副书记朱水平参加活动,副市长杨成英主持活动。

刘湘凌要求,市场监管部门要坚定不移地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监管职责,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要求,全面实施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以保健食品“五进”专项科普宣传活动为契机,把宣传活动打造成推进“护老行动”的大阵地、提升老年人识骗防骗能力的大抓手、维护老年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大舞台,为社会稳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朱水平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常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保健食品监管工作,把保健食品作为全市食品安全监管的重头戏,针对保健市场存在的制售假冒伪劣、违法广告、虚假宣传、消费欺诈等突出问题,组织开展了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专项行动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取得了集中整治的阶段性成果。他要求,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全省保健食品科普宣传进商超活动为契机,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地开展有针对性的科普宣传。

活动现场,摆放宣传展板和设置了咨询台,并接受市民现场咨询投诉。省市场监管局有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以及部分新闻媒体和市民代表、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汪维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6/26/561643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