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财经学校、常德汽车机电学校搬新校区

1 ??.jpg

6月20日上午,常德财经学校门口,一年级学生们出发前往新校区。

2.jpg

6月20日上午,常德汽车机电学校内,一年级学生提着行囊准备出发。

红网时刻6月21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肖志芳)6月20日,常德财经学校和常德汽车机电学校迎来了期盼已久的乔迁之喜,两校共1500多名一年级学生第一批搬进新校区。

当日上午8时许,常德财经学校大门口聚集了900余名一年级学生,他们正为搬入新校区做最后的准备。与此同时,常德汽车机电学校一年级600余名学生也早早等候在校园内。随后,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学生们井然有序地走上大巴车。随着一批搬迁车队依次驶出校区,两校搬迁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今天我们终于来到了梦寐以求的新校区,这里好漂亮啊。”步入新校区,学生们个个欣喜万分。

湖南财经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学生科科长田密说:新校区为师生们配备了最先进的信息化教育教学设施,建设了漂亮、舒适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两校强强合并后,又集中了全市最优质的中职师资力量,一切都是那么的高大上!”“前期准备很充分,床铺和学生的名字都是一一对应的,提前贴好了。整个搬迁的过程中,老师们全程陪着学生,一切都很顺利。”湖南财经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北校区学生科科长李小勇表示。

去年,常德市人民政府将常德财经中等专业学校和常德汽车机电学校合并成立了新学校——湖南财经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新学校校区位于常德职教大学城,规划用地570亩,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校区按现代化高校的标准建设,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学校初设6系(22个专业)1部1院:财经商贸系、汽车工程系、智能制造系、信息技术系、旅游管理系、艺术设计系、公共基础教学部和继续教育学院。

预计到6月底,两校的搬迁工作全部完成。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肖志芳

编辑:白玲川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