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招7月8日开始 本科一批招生录取时间为7月19日至28日

6月10日下午,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湖南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时间表》。根据安排,我省从7月8日开始录取,到8月23日结束。录取批次方面,与往年基本一致。除飞行学员、香港高校单独招生录取外,共分为本科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专科提前批、高职专科批共七个批次。高职专科批安排两次征集志愿填报,其他批次各安排一次征集志愿填报。其中,本科一批招生录取时间为7月19日至7月28日,本科二批招生录取时间为7月29日至8月4日,本批三批招生录取时间为8月8日至8月12日。

2019年,我省共有高考考生49.9万人,比上年增加4.7万人,增长10.4%。其中应届生44.3万人,占考生总数的88.8%,往届生5.6万人,占11.2%;文科考生18.5万人,占37.1%,理科考生24.0万人,占48.1%,职高对口类考生7.4万人,占14.8%。除保送生、高职院校单独招生等提前录取的考生外,全省参加统一高考的考生近39.2万人,比上年增加1.2万人。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安排,今年高考成绩和录取控制分数线将在6月25日公布,考生可通过微信等多种方式查询。考生如对本人分数有异议,可以申请复核高考成绩的准确性。申请复核的事项包括考生基本信息、是否为考生本人答卷(答题卡)、扫描图像是否清晰完整、是否有漏评漏阅以及小题得分是否漏统、各小题得分合成后是否与提供给考生的成绩一致等方面。

需要复核成绩的考生须于6月27日17时前(逾期不予受理,未申请查分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查分)持本人成绩复核申请表、准考证到报考所在地的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办理(应届毕业生也可在当时报名参加高考的报名点办理)。复核申请只能由本人(或考生父母、法定监护人)提交,不可代办。(全媒体记者 舒文)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文

编辑:郑江晖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