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组来常调研市场监管工作

红网时刻5月17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徐睿 裴维维 通讯员 张昊)5月15日至16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党组副书记向曙光率队赴常德,就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改革、药品监管体制改革、广告产业发展、食品安全监管等工作进行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陪同调研。

15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三金药业、洞庭药业、中国中药(常德)产业园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和仓储物流管理,了解了项目进展,询问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湖南省(常德)广告文化创意特色产业园是省级专业性园区,15日下午,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产业园基本概况、发展规划、区域优势、入驻企业类别等情况。实地走访和调研了策动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彩伟业等园区企业。调研组要求,要在地方政府的领导下,发挥相关部门的职能作用,做好园区规划、政策扶持等工作,群策群力共同推动广告产业园的发展,要结合常德地域特色,打造特色品牌和亮点。

昨日上午,在临澧一中,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食堂的原料库、操作间、食品留样等情况。调研组强调,校园食品安全这根弦一刻也不能放松,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校园食品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完善和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从源头上消除食品、儿童和学生用品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学校师生饮食安全和健康权益。

调研组还走访调研了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澧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澧阳街道市场监管所、临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亲切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周德睿首先对调研组一行来常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衷心感谢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常德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关爱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更加重视市场监管、市场秩序、食药安全和质量、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这不仅仅是“要我做”,更重要的是“我要做”。医药产业前景广、潜力大,希望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能继续给予常德关心和支持,特别是在项目布局、产业发展方面能够多担当、多担待、多支持、多关爱。常德将继续提升内生动力,充分挖掘内部潜力。

向曙光对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常德是全省14个市州第一个挂牌的局机关,也是第一个三定方案实施的市州,党组一班人改革推动力度很大,特别是药监体制改革先行一步领先全省。他表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全力支持常德医药产业的发展,同时也期待常德经开区以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为指引,抓好项目、大项目,让更多优秀的医药企业落户于此。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省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梁毅恒参加调研。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副市长杨成英,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邹如龙分别陪同调研。


来源:常德日报

编辑:李彩虹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