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交建投集团开展中层骨干竞岗活动

竞岗大会6.JPG

竞岗大会现场。

竞岗大会8.jpg

员工竞岗演讲。

红网时刻常德5月16日讯(通讯员 李霞)为推动三项制度改革,完善科学的干部选拔、使用和竞争激励机制,建立一支充满生机和活力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根据《市国资委推动市属监管企业深化内部三项制度改革工作方案》的要求,市交建投集团于近日启动了部分中层骨干竞岗工作。

在市国资委的监督与指导下,本次竞岗工作从4月25日开始,经过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等环节,于5月15日上午,组织全体员工召开了竞岗大会。

竞岗大会由集团公司总经理宋小华主持。18名参加竞岗的员工逐一上台,从个人基本情况、工作业绩、竞岗优势、竞岗打算等方面慷慨陈词、激情演讲,在舞台上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经过民主测评、现场演讲、民主推荐等环节,采取当场亮分、当场宣布结果方式,8位员工脱颖而出,取得了好成绩,进入了下一步的公示、考察等环节。

演讲结束后,集团公司董事长刘腾波进行了讲话,他对本次竞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竞岗工作充分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严密,为集团公司选拔人才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舞台。他对在场的广大干部员工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提升素质,在“学”字上做文章;二是开拓创新,在“干”字上出实效;三是加强团结,在“合”字上下功夫;四是守住底线,在“廉”字上做工作。希望全体干部职工振奋精神、团结协作,共同打造交投集团美好明天。

市国资委调研员曾献迪莅临竞岗现场,他表示,通过上午的活动,感受到了交投集团澎湃的活力,感受到了团队充满希望,为交投集团领导班子爱才、惜才的办事风格与能力点赞,为竞岗同志的精气神与现场表现点赞。同时,他对交投集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抓班子、强队伍,以党建促发展;二是抓学习,强素质,立足岗位建功业;三是抓制度、强规范,安全稳定保前行。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霞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5/16/551709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