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宇翔与常德市领导座谈“常德品牌·中国品质·北京行”

?1.png

座谈会现场。

QQ??20190417130328.png

与会人员合影。

红网时刻常德4月17日讯(通讯员 向翔)4月15日,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龚德汉在北京拜访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就推广常德优质农副产品、举办“常德品牌·中国品质·北京行”活动进行深入交流。

龚德汉介绍,常德农副产品在长沙、深圳等城市的推介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相关企业的积极性高涨,首都北京具有更为广阔的市场,常德市委、市政府决定重点做好“常德品牌·中国品质·北京行”活动,希望本次活动在规格和规模方面能有质的飞跃。龚德汉表示,将进一步细化方案,持续跟踪对接,确保常德品牌在北京的推介活动取得实效,圆满成功。

“为家乡出力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龙宇翔介绍,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作为国家对外文化交流与传播的重要窗口,已与130多个国家建立友好往来,可以为家乡发展与建设提供对外交流合作的平台。龙宇翔认为,常德作为“鱼米之乡”,茶叶、柑橘、葡萄、米粉等农副产品质量优良,有条件走出去,可以从包装精美、推介方法和利用国家相关扶持优惠政策等方面发力,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也将大力支持“常德品牌·中国品质·北京行”活动,希望家乡建设得更美好、更繁荣、更兴旺。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工作委员会副主席艾米尔,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农林环保委员会秘书长阮希玮,常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谢朝君、市农业农村工作局局长李百艳、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郭劲夫、市农业农村工作局副局长徐郁平等参加座谈。

来源:红网

作者:向翔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4/17/532544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