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推进会召开 切实当好服务“三农”的生力军

红网时刻4月9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杨晟 李白 通讯员 罗勇政)昨日下午,全市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朱水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大供销社综合改革推进力度,有机整合各方力量,切实做好服务“三农”生力军、为农服务“国家队”。副市长杨成英主持会议。

去年,我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进一步完善了基层组织体系和经营服务体系、拓展服务领域、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圆满地完成了年度各项供销社综合改革任务。截至目前,全市建成规范化县级社1家,全国“百强”县级社2家,土地托管服务公司25家,乡镇土地托管服务中心46个,服务农民近40万户,社办企业发展到88家。

朱水平认真听取各区县(市)、管理区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发言后,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湖南省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实施方案》。他指出,我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有特点、有亮点、有看点,但也有难点,各级各部门必须多读、多研究政策,学好学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扛起改革责任不动摇。让供销社老树发新芽、发新枝。要紧盯目标任务,坚决夺取改革决定性胜利。把握“姓农、为农、务农”根本要求,在引领规模经营上有新作为,在促进产业融合上有新突破,在服务农村群众上有新提升,在联系发动群众上有新成效。要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凝聚改革攻坚强大力量。加强统筹协调,加强投入保障,加强督促指导。有机整合资金、政策和力量,以“倒逼”态势督导到位,不打折、不停滞,不能把“层层压责”变成“层层推责”,深入一线,找准症结,推动改革进程。

杨成英指出,各地区改革领导小组要对今天的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和督导,以“奖优”方法推进工作,要提高站位,坚定改革;对标对表,加快推进;夯实基础,强化保障;纵深推进,好事办好。

会议对2018年度我市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先进单位予以表彰通报。

来源:常德日报

编辑:胡金贵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