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叙乡情 共谋发展 常德2019年德商恳谈会举行

DSC_0677.JPG

常德市2019年德商恳谈会现场。

475009867741840503.jpg

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周德睿讲话。

DSC_0714.JPG

大会现场发布了18个常德市2019年度重点招商项目。

红网时刻常德4月4日讯(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田远斌)沅澧大地春潮涌,开放强市正当时。4月4日上午,常德市2019年德商恳谈会在柳叶湖畔举行,700多名常德籍党政军企各界人士相聚一堂,共叙沅澧乡情、共谋常德发展。

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朱水平致辞。李爱国、沈习淼等全体在家市领导参加恳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恢清发布了18个常德市2019年度重点招商项目,副市长杨成英主持会议。

本届德商恳谈会重点发布了18个2019年重点招商项目,总投资333亿元,其中工业项目12个,总投资205亿元,农业产业化项目2个,总投资16亿元,服务业项目4个,总投资112亿元。

会上,周德睿饱含深情地向大家表示感谢和欢迎,“这浓浓的乡情,浓浓的亲情,浓浓的友情,浓浓的发展情,浓浓的期盼情,让我深刻感受到有你们真好!”

周德睿指出,过去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常德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强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力推动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工作效果,成绩主要体现在经济发展上、体现在城市的建设和管理上、体现在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上、体现在老百姓的认同上。

回顾常德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周德睿分享了五点工作感悟:

一是贵在绝对忠诚。只有绝对忠诚,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有做到了绝对忠诚,才能对党对人民对一方山水负责。

二是贵在坚持不懈。要以一股“疯劲”“傻劲”去抓产业、抓项目,为常德人民未来发展打基础、利长远。

三是贵在奋发有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就是要为中国人民的幸福,为中华民族的复兴奋力拼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四是贵在守住底线。要坚持底线思维和问题意识,做到眼中有光,脑中有弦,胸中有数,心中有民,肩上有责,手中有招。

五是贵在形成合力。团结是各项工作发展的前提,是政治生态的关键,要把它作为生命线来对待。

“富贵不还乡,如锦衣夜行。”周德睿最后热忱欢迎大家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期盼、带着项目、带着理念、带着人气、带着管理方式、带着资金回常德投资兴业,“让大家在家乡成就一番伟业,在家乡树立一道丰碑。”

会上,李运之、贾重任、钟发平等嘉宾代表先后发言,表达了对家乡的热爱以及对常德经济发展的建议。

作为创业致富的热土,常德素有亲商、安商、扶商、富商的优良传统。一直以来,常德市委、市政府把招商引资作为加快全市发展的重要举措,德商恳谈会已经连续举办六届。据统计,2014年至2018年,全市共引进“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项目186个,投资总额652.146亿元。

唐天标、龙宇翔、何崇元、李友志、庞道沐、颜永盛、肖雅瑜、陈君文、魏文彬、游碧竹、文国庆等嘉宾应邀参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田远斌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4/04/530142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