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领导寄语:发奋努力 苦干实干 为园区发展写下精彩篇章

座谈会现场。

年轻干部发言。

年轻干部发言。

红网时刻常德3月22日讯(通讯员 罗勇)3月21日,常德经开区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来自镇街、区直机关单位的12名年轻干部参加座谈。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育智寄语年轻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奋努力、苦干实干,为经开区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座谈会上,陈昊源、查晓琳等7名年轻干部作了发言,从招商引资、基层党建、信访维稳、开放创新等多个方面,分享交流了自己的思想与见解,憧憬了经开区的美好未来,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年轻干部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李育智立足园区实际,从“年轻是什么”、“园区做什么”、“追梦追什么”三个方面对年轻干部作了语重心长的讲话。他指出,此次区工委管委选择在春天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在园区改革这个重要的节点召开此次座谈会,是想给经开区的年轻人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一次自我提升、自我完善的机会。

李育智告诫年轻干部,“年轻不在年龄、青春不怕失败、青年不可轻狂、学步不能学坏、芳华不会永恒”。年轻干部要珍惜青春,在工作中积累知识、素养、经验,为实现质的飞跃打好基础;年轻干部要牢牢把握好产业立命、开放兴园、创新领跑、人才强基、文化铸魂等园区工作的重点,年轻干部肩负着促进园区发展的重要使命,要以极大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改革工作中,实现园区更好更快发展;年轻干部要笃信、修身、强体、立业、成长,扎实工作,写好做事和做人两篇文章,为自己、为单位、为园区发展写下精彩的篇章。

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刘祖欣参加会议,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厚元主持会议。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胡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3/22/525386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