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井盖陷落 常德一市民的轿车被“吞”24小时

■车主苦寻:这井盖谁管?

红网时刻3月21日综合(常德晚报记者 江一舟)昨日,市民陈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18973610736反映,自己的红色轿车陷入市城区丹阳路与滨湖路交会处往北50米的一下水道井口无法动弹,“这都一天一夜了也没有人解决此事,我就想问问这井盖谁管?”

陈先生告诉记者,3月19日上午10时,他开车驶过丹阳路与滨湖路交会处,打算将车停在路边买点东西,没想到,车子的左前轮掉进下水道井中,“我听见砰的一声,车子猛地一歪,就开不动了。”陈先生立即下车查看,发现“吞”车的下水道井的井盖陷落,周围没有任何醒目提示。他第一时间向交警部门寻求帮忙,“交警经过现场查勘告诉我,这不属于交通事故,不归他们管。”陈先生见井盖上印有“常德电力”4个字,随即联系电力部门。两名电力系统工作人员于半个小时后赶到,“他们说井盖虽然是电力的,但下水道井里的线是通信线,应该归通信部门管。”无计可施的陈先生只能先将此事放下忙工作。可过了整整24小时,他的轿车还陷在那里。

昨日中午12时,记者来到事故现场看到,轿车依旧陷在下水道井中“无法自拔”,井里有一些垃圾和黑色的线,井盖上能清晰地看到“常德电力”4个字。记者拨打了电力热线95598反映问题,两分钟后一名朱姓工作人员来电。他说自己去过事故现场,“那个下水道井属于综合井,里面是通信线和光缆,没有我们的电缆,井盖属于‘张冠李戴’。”他说自己已在现场拍照,并将情况反映给相关单位,“综合井属于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协调管理,但资产属于另外5家单位,修复这个井的费用也归这5家单位平摊,包括移动、电信、有线、铁通等。”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下水道井旁的一位商铺老板主动介绍,春节前此处的井盖就陷落了,这附近是居民区,老人孩子特别多,白天还好,晚上稍有不慎就会“中招”,安全隐患极大。陈先生望着自己的轿车叹了一口气,“不管哪个部门管,我就想赶紧来人把这个井盖修好。”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江一舟

编辑:朱志姣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