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万达:向湖南商业标杆冲刺

红网时刻3月7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焦阳 通讯员 高世杰)“开业近3年来,常德万达广场已经成为泛湘西北商业标杆,下阶段,我们的目标是成为湖南商业标杆,虽然很难,但会努力追赶。”3月5日,常德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妙娟对记者说,为了朝这个目标更进一步,今年常德万达广场将向12亿元的销售目标发起冲刺,争取20%的增长。

“只要是节假日,我们这里的客流量都非常大。”作为常德地区乃至湘西北名气最响的商业广场之一,常德万达广场去年创造了日均客流5万人次、年销售突破10个亿的成绩。今年春节期间,客流单日最高值达8.6万人次,当日销售额为762.5万元。自2016年9月13日开业以来,常德万达广场累计创收税收4600多万元,贡献4000多个就业岗位,引进各类品牌225家。经过近3年时间的发展,去年常德万达广场在客流、销售方面已登上全省各地万达广场排名榜首,并跻身全国284座万达广场前50名,为常德城市商业发展提供了新引擎。

“要成为湖南全省的商业标杆,这个难度非常大,绝不是一日之功,需要付出5年甚至更长时间的努力,但我们有信心每年都朝这个目标更进一步。”王妙娟说,一个商业综合体要追求不断发展壮大,就必须向国内一、二线城市的同类商业体看齐。今年开始,常德万达广场将会从招商调整、提升品牌级次、创新营销方式、提升运营服务品质等方面着手,通过引进国际化品牌,增加消费者的娱乐、互动、趣味等购物体验及改善购物环境等措施,增强常德万达广场对消费者的吸引力,从而进一步提升自身竞争力。

“这些措施中,引进国际化时尚品牌难度最大。”王妙娟介绍,按照公司现有规划,计划未来要引入10个左右的国际化时尚品牌,但这并不能一蹴而就,既需要公司自身积极对接,也需要常德客观条件的提升。“比如居民消费水平的不断增长,高铁等交通瓶颈的破解。”她说,目前常德万达广场在品牌组合方面,依然以大众消费品牌为主,这也是常德万达广场未来发展的短板,缺乏高端品牌使得公司发展后劲不足。这也要求公司必须适应顾客不断变化的需求,来迎合消费者对品牌级次的期望。

记者了解到,2018年常德万达广场已经开始在品牌调整中提前进行了布局,全年调整品牌54个,引入首次入驻常德的独有品牌18个,其中A级品牌有6个。此外,去年该公司在广告宣传和市场营销活动中投入金额达600万元,场次达30次。

▶相关链接

去年我市全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260亿元,总量居全省第4位,同比增长10.5%,增幅居全省第2位。新增入统限上商贸企业112家,超额完成100家的工作目标。2019年我市将力争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0%,新增80家限额以上企业。同时,还将对接阿里巴巴等知名电商平台,搭建常德品牌线上营销平台,加快发展跨境电商等新业态。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高世杰

编辑:朱志姣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