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德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红网时刻2月27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王伟杰 刘凌)昨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培训班、全国和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市州及省直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听取了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先进典型推荐活动结果和市本级机构改革有关情况的汇报,审议并原则同意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拥军优属工作的意见(草案)》。

会议强调,没有安全稳定的环境,没有安全稳定的国家,就没有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人民幸福指数的提高。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紧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要做到眼中有光,既要低头干事,也要抬头仰望星空,要有坚定、长远的目光;要做到脑中有弦,时时刻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生于忧患,死于安乐;要胸中有数,就是胸有成竹,困难、问题、隐患点都要了然于胸;要心中有民,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老百姓的幸福指数;要肩上有责,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手中有招,面对困难和问题要善于解决、破解,要迎难而上,化危为机。

会议指出,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非常重要,一定要结合常德的实际认真贯彻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树立鲜明的用人导向,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创新推进人才兴市。

会议指出,常德连续两年开展的党组(党委)书记述职评议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但在突出的成绩面前,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要突出抓好交办问题的整改;突出抓好理论武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要突出抓细抓实支部“五化”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突出抓好基层干部队伍,抓严党建工作责任。

会议指出,评选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先进典型利于引领好的风气、树立好的导向,具有很重要的现实意义。评选出的干部要推得出、立得住、用得上,在通过相关程序认定后,下一阶段在宣传、表彰、培养使用上加大力度,在全市营造敢担当、敢作为的社会风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全体市委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常德日报

编辑:李彩虹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