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德山 新作为 常德经开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1.jpg

三一机械生产车间。

2.jpg

力元新材钢带生产车间。

3.jpg

洞庭药业片剂包装车间。

4.jpg

金康光电生产车间。

5.jpg

恒安纸业后加工车间。

红网时刻常德2月18日讯(记者 胡丹 通讯员 罗勇 覃章元)连日来,记者走进常德经开区恒安纸业、三一重工、洞庭药业等企业车间,随处可见热火朝天的生产场景。今年,常德经开区及早作为,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去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常德经开区大力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部署,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保持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全年完成技工贸总收入918亿元,同比增长14.6%,规模工业产值452亿元,同比增长14%,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4.6%。常德经开区逐步形成了以智能装备制造、生物医药与食品、新材料新能源三大产业为主,以新一代信息技术、商贸物流两大产业为辅的“3+2”产业发展格局。2018年全年共签约项目43个,投资金额273亿元,在500强企业和外资项目引进上取得新的突破。去年9月启动的产业项目推进百日攻坚战,掀起了新一轮项目建设的热潮。

2019年,常德经开区制定了技工贸总收入、规模工业总产值、固定资产投资增长均在15%以上的预期目标。依然坚持项目为王,突出实施招商引资“双百工程”,力争引进项目100个,完成产业投资100亿元,确保全年引进亿元以上项目30个,10亿元以上项目10个,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24个,投产亿元以上项目24个。今年,常德经开区还将进一步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产城融合的步伐,争当区域性产业发展排头兵、新时代园区转型领跑者。全区上下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加快建设新德山,努力实现新作为,全面开创园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胡丹 罗勇 覃章元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2/18/506369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