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政府驻北京产业招商服务中心挂牌

1.jpg

授牌仪式现场。

2.jpg

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授牌,工信局、驻京办接牌。

3.jpg

现场合影。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肖彬 袁铭嵘) 为加快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发展战略,推动常德实现高质量发展,3月16日,常德市政府驻北京产业招商服务中心挂牌成立。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授牌,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致辞。

近年来,常德市委市政府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引领常德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常德的发展环境持续优化、战略支撑更加给力、区位瓶颈逐步打破、综合实力明显提升、城市影响日益扩大。

为进一步整合招商资源、创新招商模式、提升招商实效,推动企业走出去和项目引进来,为常德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的动力和活力。市委市政府决定,以驻外办事机构为依托,在北京、上海、深圳分别设立产业招商服务中心,掀开常德开放发展的新篇章。

曹立军在致辞中希望大家以招商中心的组建为契机,打造开放强市的桥头堡、争做产业立市的排头兵。

要深化认识强担当。切实扛起招商引资的先锋重任,奋力闯出一条产业招商服务的新路子。

要紧扣目标抓落实。力争每年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

要创新思路求突破。立足常德产业实际,分条块、分区域、分产业、分类别开展定向性、跟进式、精准化招商,聚焦产业链上下游配套、军民融合、技术成果转化、企业总部转移等领域,力争在重大项目引进上实现突破。

要整合资源聚合力。通过整合信息资源、人力资源、平台资源,最大限度凝聚招商合力。

要强化管理树形象。希望大家严守纪律,以坚定的工作信心、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为开放强市产业立市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主持授牌仪式。副市长汤祚国介绍了常德市情及组建市政府驻北京产业招商服务中心情况,市政府秘书长李正才参加授牌仪式。

来源:常德全媒

编辑:白玲川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