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高新区部署新年工作 奋力推进千亿园区工业新城建设

375911802869653616.jpg

会议现场。

375509331950219348.jpg

会议现场表彰了一批优秀企业。

红网时刻常德2月18日讯(记者 黄刚 通讯员 罗伟 黄平)2月18日上午,常德高新区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动员部署会在高新区管委会举行。鼎城区委书记、常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易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学平作工作报告。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常德高新区2018年工作,科学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激励园区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昂扬斗志、奋力拼搏,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奋力推进千亿园区工业新城建设。

2018年,是常德高新区获批国家级园区后正式挂牌运行的第一年。一年来,常德高新区坚持把加快发展作为头等大事,以奋勇争先的干劲扎实作为,全力以赴落实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有效应对各种挑战,加快推进“千亿园区、工业新城”建设,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优异成绩。综合实力显著增强,招商引资氛围浓厚,高新特色更加明显,惠企暖企更有温度,规划更加完善,功能更加齐全,自身建设全面加强。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千亿园区、工业新城”建设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2019年园区发展的主要目标是:推进“三五工程”,实现“六个突破”。“三五工程”即,工业总产值突破400亿元,财政总收入突破10亿元,固定资产投资突破80亿元,分别增长50%以上。“六个突破”即,要在产业实力上实现新突破;要在创新能力上实现新突破;要在人才集聚上实现新突破;要在开放合作上实现新突破;要在城市新区上实现新突破;要在管理创新上实现新突破。

会议明确了2019年园区发展的五大重点方向。即全力以赴培育主导特色产业,打造优质产业的领航区。全力以赴提升创新能力,打造创新创业的示范区。全力以赴发展开放型经济,打造对外开放的先导区。全力以赴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政务服务的高效区。全力以赴加快基础配套,打造产城融合的样板区。

杨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今年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他指出常德高新区要坚持加快发展的理念,今年常德高新区提出了打造千亿园区的工作目标,加快发展成为了园区党工委和企业的首要使命;要抓住项目为王、企业优先两个关键。始终坚持一切围绕项目建设、一切服从项目建设、一切服务于项目建设。要突出三个重点,即要抓好招商引资以及现有项目的升级改造;要抓好产业项目的落地;要抓好园区硬环境和服务软环境的改善。

会议还现场表彰了一批优秀企业。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黄刚 罗伟 黄平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2/18/505333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