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江南城发党支部积极开展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QQ??20190130153815.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月30日讯(通讯员 周文彬)为进一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用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根据市城投集团党委统一部署,1月28日,常德江南城发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例行谈心谈话会议,联点领导涂义文到会指导。

此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重点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内容深查细照。班子成员通过会前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广大党员、职工对支部和支部委员的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列明问题整改清单,直奔主题,重点突出、点真问题、真点问题。

涂义文进行客观点评,他指出,江南城发党支部成立时间短,支委作了大量工作,起到了坚强堡垒作用。并对此次会议从三个方面进行了点评。一是程序合法。会前严格按照集团党委安排提前上报材料,准备充分;二是查摆问题突出。触及了灵魂,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三是整改方向明确。

同时,涂义文提出了五个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工作狠抓落实。敢于攻坚克难;三是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四是敢于担当作为。心底无私天地宽;五是增强经营发展观念。企业的终极目标是追求效益,实现效益最大化。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江南城发党支部领导班子的党性修养,避免了班子成员“灯下黑”,进一步增进了相互了解。同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对党忠诚的政治信仰。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周文彬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1/30/475134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