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陈家嘴镇开展2019年禁毒宣传活动

1.jpg

安乡县陈家嘴镇开展2019年禁毒宣传活动向过往行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2.jpg

安乡县陈家嘴镇开展2019年禁毒宣传活动场景。

红网时刻常德1月28日讯(通讯员 成方清 罗长虹)为深入推进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压实镇村干部工作责任,落实干部的带头宣传责任,引导辖区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宣传,做到充分发挥舆论宣传作用,坚决遏制毒品蔓延,切实减少毒品危害,2019年1月24日安乡县陈家嘴镇召开了禁毒宣传活动部署会。

安乡陈家嘴镇利用春节期间,群众到集镇码头购物、外出经商、务工人员、学生返乡的时段,利用宣传展牌、禁毒志愿者进村入户发放禁毒致群众一封信宣传单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做到禁毒宣传教育全覆盖,全面提升群众和返乡人员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充分营造了禁毒宣传的良好氛围。

禁毒预防教育宣传是一项长期工作,任重而道远,继续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刻不容缓,此次今冬明春禁毒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致群众的一封信》、《致外出务工返乡人员的一封信》5000余份,派出所,16个村(社区)同步协助开展禁毒活动,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全面的提升了广大群众的禁毒知识,增强了群众拒绝毒品的意识。

今后,安乡县陈家嘴镇对禁毒宣传活动将做到常抓不懈,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禁毒工作会议精神,继续深入推进禁毒工作,利用多种方式创新工作方法,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做到全民参与,使广大群众认识到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制毒品,为确保今冬明春期间社会的和谐稳定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成方清   罗长虹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9/01/28/474624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