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领导指导桃源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3.jpg

市委副书记朱水平参加指导并点评桃源县委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红网时刻1月25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李白)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朱水平参加指导并点评桃源县委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觉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桃源县委主要负责人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及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情况,并代表县委常委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位班子成员都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并接受班子其他同志的批评建议。

全程指导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后,朱水平在总结点评中指出,桃源县委常委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推心置腹、交流思想,有利于班子提振精气神、增强凝聚力、强化责任心,是一次成功的、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朱水平强调,要加强理论武装,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推动学习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打牢思想根基,并落实到工作和生活中。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做到立说立行立改,确保按质按量整改到位;做到举一反三,从严从实落实整改,既让组织认同,又让群众认可;做到治标与治本相统一,确保整改成果。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加强班子建设,突出讲政治,保证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突出强能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通、弄懂、做实;突出转作风、守底线、聚合力,以一身正气带领干部群众。要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推进改革发展,敢想敢干、尽职尽责、善作善成,为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贡献更大的桃源力量。

当日下午,朱水平一行还前往桃源县杨溪桥镇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新春的慰问物资和慰问金。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白

编辑:朱志姣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