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周德睿提出要求

3c596a4726a95e6757074ead707c@2x.jpg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主持会议并讲话。

217c6dac3ac35cd79f33a85f7242@2x.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讲话。

f072d014f989127bc0c5ab60ed56@2x.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21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焦阳 裴维维)1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1次集中学习暨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会议、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会议组成人员做了研讨发言,为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的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市委副书记朱水平参加会议。

就如何更进一步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周德睿强调,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举旗定向的“主心骨”,坚持学思用相结合、知信行相统一,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新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积极学习者、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谋划发展思路的“指南针”,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坚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大力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向中央和省委交上满意答卷;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转变发展方式的“导航仪”,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和正确的政绩观,坚决打破惯性思维和路径依赖,切实摆脱速度情结和换挡焦虑,进一步从传统的思维框架中跳出,从粗放式发展的“老路”中走出来,坚定不移把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宏伟事业推向前进,让发展实绩更有“温度”,让富民答卷更有“厚度”;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提升发展本领的“压舱石”,坚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政治自觉,全面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以实际行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把常德的发展和常德人民的福祉提升到新的水平;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落实发展举措的“定盘星”,全市上下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确保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常德落地生根。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的精神,周德睿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自始自终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中,落实到工作中,落实到推进常德的经济社会发展中,绝不能含糊、绝不能讲价钱、绝不能等闲视之;要坚决反对、抵制、克服各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以上率下,严格要求,对标对表,向中央和省委看齐;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维护好真抓实干、团结务实的大好局面;要提升工作水平,提高工作效率,真正做到创先争优。

会议还就抓好社会稳定、安全生产、农民工工资支付、走访慰问、招商引资等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沈习淼、陈恢清、黄清宇、李辉忠、胡丘陵、陈华、梁仲、罗先东参加会议。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裴维维

编辑:胡金贵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