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红网时刻12月25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曾玲 韩冬 李白)昨日下午,参加政协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委员们分八大组讨论了政协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七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协商了政协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七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李爱国等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分别下到各组与委员们一起讨论协商。

李爱国参加了原港澳台侨外事委、原文史学习委的协商讨论,他指出,要以本次政协机构改革为契机,进一步理顺关系,明确职责,更好地发挥专委会的作用,推动委员履职服务更上台阶。他强调,广大委员要珍惜自身荣誉,发挥自身优势,增强履职能力,提升履职实效,多为常德改革发展建诤言、献良策。

来自原港澳台侨外事委的李欣委员说,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成绩总结全面客观,分析问题精准到位,部署工作目标明确。他将积极履职,希望能在自己擅长的互联网领域为家乡多做些事情,也希望政协能协调相关机构增强“引商、育商、留商”的基层执行力,切实推动常德的经济发展。

唐勇委员说,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紧扣常德发展战略,立足现实情况,明确了2019年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具有很强指导性。过去的一年,政协办了很多大事、难事和要事,作为一名银行业新履职政协委员,将围绕金融业助推产业立市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建言献策,展现新作为。

李成委员说,工作报告有情感,有温度,听完之后很有收获,精神受到了震撼,思维受到了触动,履职受到了激励,今后将进一步搞好政治协商,扎实有效开展参政议政,为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献计出力。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 曾玲 韩冬 李白

编辑:胡金贵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